愿龙翔万里,筑“经”彩人生——石河子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经管类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6

  为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提升岗位的利用率与访企拓岗的实效性,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3日上午,愿龙翔万里,筑“经”彩人生——石河子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经管类校园招聘会在基础实验楼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招聘会现场全程采用抖音直播。

  招聘会共有62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国有企业19家,民营企业40家,其他地方性政府综合招聘团队3家,提供职位265个,岗位需求7942个,包含金融行业、房地产、建筑工程业、制造销售业、信息传输、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经济与管理学院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942份,现场签约62人,达成意向就业124人。当天下午,5家参会单位在中区博学楼进行了宣讲,160余名毕业生参与企业宣讲,部分毕业生与参会单位达成进一步签约意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全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用人标准,并询问学生投递简历、应聘情况。他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会、积极应聘,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深入沟通,鼓励学生们主动询问、大胆尝试。

  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交流,咨询企业人才需求和岗位职责,表达自己的应聘意愿,主动展示个人能力,以匹配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的有效沟通促进了学生和企业的相互了解。

  (通讯员:王梦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