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纪委机关(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83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于2023年10月11日至11月20日对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监督重点检查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纠治师生员工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情况;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举报电话:0993-2056026

  电子邮箱:shzujwbgs@163.com

  接访地点:北区后勤管理处一楼119室

  受理时间:2023年10月11日-11月10日

      (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巡察组在北苑新区机电学院楼南侧、北区后勤楼西侧、中区行政楼东侧、南区杏1楼东侧、东区东2楼北侧各设置一个巡察信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石河子大学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

2023年10月11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