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医院在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医院开展医疗综合服务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564

  为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队伍在医疗综合服务中的作用,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分享优质医疗资源,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多形式科技服务工作。6月26日,由神经外科主任田卫东、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齐翠花,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李雯雯组成的医疗科技特派员团队在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医院开展医疗综合服务。

  根据皮山农场医院需求,团队先后开展了义诊、教学查房等活动,深入开展健康科普宣传。通过临床现场查房,田卫东对脑卒中的疾病知干预、生活指导及康复训练进行健康宣传,李雯雯对一名心衰患者进行查体的同时科普了相关用药及生活指导,齐翠花通过义诊,向当地居民宣传消化系统疾病的注意事项,学会如何“吃好”“吃的健康”。

  此次科技特派员医疗服务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综合医院及教学医院的优势,做好兵团医疗行业“领头羊”,强化基层医务人员疾病预防干预的意识,明确健康科普的重要性。

  皮山医院负责人表示,感谢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带来的医疗资源,不仅让我们的团队得到更好的实践指导,也进一步解决了当地居民“看病难”的问题。

  (文:李雯雯 图:齐翠花)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