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新”生活,推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570

  一望无际的碧绿棉田,翠绿幽香的枣园,硕果累累的杏树、桃树,这之间掩映着的就是44团原种连的连部。整齐、规律的排列的安置房,替代了居民们用了几十年的土坯房、土墙、土炕和土羊圈。每家每户门口的葡萄走廊,院子里的馕坑、果树、菜园,诉说着居民们生活的富足、安定,整洁的道路、规整的绿化,表达着44团原种连新时代的新气象、新生活、新面貌。

  6月23日,44团原种连“访惠聚”工作队携连队“两委”人员,进一步深入开展“三新”生活治理工作。工作队走进连队的十小店铺,检查天然气燃气报警器是否安装使用、食品原料存放方式、食品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引导连队职工转变思想,培养安全意识,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原种连职工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富裕、生活越来越红火。

  石河子大学“访惠聚”工作队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更多居民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熊杰、刘青广)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