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839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六届二次“双代会”)预备会议。

  校领导柴真、代斌、李兆敏、马春晖、陈旭东、牛新民、童军茂、李孝光和大会筹委会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主持预备会。

  会议听取了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和代表增补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会议执行主席建议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在会上讲话,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学校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内涵建设,重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社会服务、办学环境改善等工作,学校事业得到全面发展。

  代斌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最重要途径,各位代表是参政议政的最重要力量,要依法履行自己的权利,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参与校务管理、行使民主权利,把广大教职员工的好意见、好建议、好想法、好思路带到会上来。

  代斌指出,全校教职员工对开好此次教代会寄予殷切期望。与会代表要站在学校全局的立场,多思多谋事关大局、事关长远的战略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主题任务,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改进会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严谨的态度,围绕报告认真讨论、踊跃建言、献计献策,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为2022年学校建设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记者: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