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启动“学英雄、悟初心、知使命” 系列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554

  3月1日,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英雄、悟初心、知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了五位中印边境任务部队官兵卫国戍边先进事迹和我校校友张雷舍己救人、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英雄们的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同时,校团委面向全校团学组织策划开展了主题宣讲、主题团日和校园文化活动,以学生会、学生社团和学院团支部等为基础,“以主题活动+青年大学习”为载体,通过举办英雄故事宣讲会、演讲、征文、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让英雄事迹和爱国精神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青年学生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向英雄学习的热潮。

  (通讯员:王雅涵 李明轩)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