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孙志龙、毛洪强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3600个医用口罩


文章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743

  3月3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收到计科2009届毕业生孙志龙和毛洪强为全院师生无偿捐赠的3600只医用外科口罩。

  孙志龙、毛洪强两位校友表示,在学校期间,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孜孜不倦的教导让人难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行动迅速,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生和家长不间断地传递防疫知识,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状况,为保障学生的学习,安排线上教学,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因此,自己也想为学院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希望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衷心感谢两位校友的善行义举,表示捐赠的口罩将用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继续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通讯员:段志蕾)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