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教务处举办在线教学技术专题集中答疑会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72

    2月23日,教务处举办了在线教学技术专题集中答疑会,解答老师在线教学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疑惑,200多名教师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教务处工作人员就开课需要注意的教学形象、软件操作注意事项等细节再次作了提醒。参会教师就“如何方便进行学生签到”“用哪一款软件线上教学更便捷”“试讲时没有声音如何解决”“教学互动有什么好的建议”“出现网络拥堵怎么办”“喜鹊签到如何导出数据”等热点问题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细心回答,逐一给出合理解决方案。期间,参会教师之间也相互交流了线上教学经验,将摸索出的好方法相互分享。

    据了解,教务处已经组织开展了7场视频培训会,对全校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大家表示,通过答疑会学到了很多线上教学经验,为开学上好线上教学第一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洪存)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