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集中解答教师在线教学疑惑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200

  为了收集在线教学准备工作中的建议,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指导学生居家学习,2月20日晚,教务处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解答教师在线教学准备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副校长马春晖参加会议。


  会议中,参会教师提出了“实践环节中医学生见习是否继续开展”“如何开展线上教学”“是否要开展直播教学”“公选课教师如何联系学生”“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是否上传直播视频”“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要留痕吗”“断网或网络拥堵怎么办”“如何有效利用校外平台资源设计线上教学”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教务处工作人员逐一作了解答,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工作立足应用,针对性强,适用性好,收获颇多,对开展线上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马春晖希望教师们认真学习新技术,积极主动做好线上教学预案,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已经组织开展了六场视频培训会,对全校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下一步,教务处还将根据教师们的实际需要,增开信息技术应用的视频直播培训,全力支持和保障在线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全校170余位教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主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