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七一”献礼】“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诗歌诵读会举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208




  “红色的七月,我们用如火的激情,高唱世纪间一首不朽的赞歌!”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诗歌诵读活动,师生们同台表演,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向“七一”献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以及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首首经典诗词在师生们或高亢嘹亮或深沉浑厚的朗诵中,重新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其中,体育学院教师毛淑芳与石河子电视台嘉宾王捷饱含激情地朗诵了《致共和国的敬礼》,他们把对祖国深沉的爱和满腔的热血融入诵读中,收获了阵阵掌声;科研处教师付蓉和食品学院学生胡竞带来了《美丽中国》,以饱含深情的朗诵展现出祖国的美好景象,感染了现场观众;由学生代表带来的《梦回母校》声情并茂,把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在《我爱你中国》激昂的歌声中,现场全体师生挥动手中的红旗,满怀深情地唱响了对党和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热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田敬蕊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诗歌诵读会,因为这一首首动人的诗歌让我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我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的决心!”


  (文/张婷 图/谭秋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