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726


    10月11日,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光泗、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和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情况报告,论证和通过了2018年资源建设计划。经过委员对《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的充分酝酿,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和运行机制,确定图书馆工作委员由各学院主管文献资源建设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组成。


    李光泗提出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学校信息资源建设步入良性运行的轨道,他希望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以本科审核性评估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指导思想,搭建资源信息共建共享共知平台,减少资源重复建设,最大限度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信息资源的需求,使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为学校学科建设及科研提供制度保障。


    李光泗还就图书馆即将开展的“弘扬兵团精神 传承兵团文化”文化月活动,向各位委员发出了邀请,希望各位委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图书馆的工作,鼓励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为迎评促建作出贡献。


    (文/李萍  图/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