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晖赴河北省看望石大内派教师


文章来源:内派教师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75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翔)5月25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赴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在河北省工作近一年的石大内派教师,并就内派使命、内派教师工作生活情况等内容与河北省协调站张勇站长、内派教师座谈交流,教育部学生司、河北省教育厅师教处、学生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马春晖代表何慧星书记和代斌校长向全体内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内派教师克服生活、工作困难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大家珍惜光荣使命,全心全力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内派任务。他表示,内派教师是提升内地新疆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保障,是抵御“三股势力”向内地学校渗透的坚强防线,石河子大学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认真准备,广泛动员,精选一批优秀干部教师奔赴内地学校,积极参与内派服务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也向社会展示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张勇介绍了河北省内派工作总体情况,内派教师汇报了各校的工作,河北省教育厅师教处石岩副处长对内派工作进行了梳理及肯定。

  马春晖对内派教师们提出要求:要珍惜内派工作经历,认真学习借鉴内地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加强与内地教师的学习交流、融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的是石河子大学的形象。内派教师们表示,将牢记嘱托,带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内地新疆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工作中,圆满完成此次内派任务。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