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举办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81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瑶 摄影周小斌)2017年5月7日,由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在东经楼举行。

  校长代斌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比赛现场。代斌表示,作为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第一道防线,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担负着在同学们当中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预防和干预心理危机的重要职责,已经成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核心,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为重要力量,以班级心理健康委员为基础,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决赛过程中,心理委员通过班级活动展示和个人风采展示两个环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享受的盛宴,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心理委员的风采,也搭建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高晨、药学院吴兆菊、经济与管理学院白家辉、科技学院江婧杰、水利建筑工程王玲莉、政法学院苏献雯、化学化工学院姚珍斌、医学院王玺、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晓歌、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瑾获得本届“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