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校领导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27    浏览次数:45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薄晓岭)1月27日,丙申年腊月三十日,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向本春来到了在一线服务岗位工作的教职工身边,送上新春祝福,送去慰问礼金。



  何慧星先后看望了双语教育培训中心、网络中心、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在岗的同志们,询问值班安排情况、家里年货置办情况等。他强调,水电暖和网络是现在生活的必需品,现在是信息社会,这些服务工作关系到每个人的幸福指数。大家辛苦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向本春先后看望了校医院、实验动物中心、维稳指挥部在岗的同志们,询问了目前就医人数情况、养殖房舍暖气和供水情况、保卫部值班同志餐饮安排情况等。他还专门到每个值班岗哨慰问在岗人员,他说,现在维稳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放假期间你们最辛苦,站岗的同志要注意保暖。“昨天我打车回家,遇见我们的同志安全检查,司机非常不高兴,值班同志态度很好、耐心解释。你们辛苦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