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96届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次数:120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娇)林荫校园,夏意正浓。恰逢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之际,石河子大学经贸96届校友们相聚石大,一起追忆那些过去的日子,一起回想那些如花般灿烂的光辉岁月,共话二十年石大情怀,为母校献礼。

    回到母校,大家一起乘车参观了校史馆、博学楼、图书馆及田径场馆等,每个地方都记录了校友们大学生活时期的点点滴滴,一座座建筑物更是勾起了大家久违的回忆,校友们依恋的眼神与憧憬的脸庞都在无声的诉说着他们对大学时代的怀念与感恩。

  在学术交流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陈旭东致词并表达了石河子大学对经96毕业生返校的热烈欢迎,院长杨兴全介绍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发展概况。校友王春雷、刘伦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新思想、新理论与现场的同窗们进行交流,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在场各位校友们的一阵阵喝彩。

    在座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及近况,追忆往西校园生活,对母校及学院今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并为母校并校20周年送上衷心的祝福,向母校和老师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在晚上的联谊活动中,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曲曲动听的歌声,一声一弦一管一乐都在毫无保留的诉说着校友们阔别母校20年返校的激动、怀念、真诚、感恩与幸福,一张张笑着的动人脸庞,一次次觥筹交错的杯碟之声,一句句多年不见久别重逢的真诚问候,都是这同窗二十载最有力的印证。

  活动中,经贸96届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刻有“恰同学少年”题词的岩石,它代表了经贸96届校友们对母校再创辉煌,同窗们永远激情飞扬的寄望。揭幕仪式上,校友代表说道:“回望丰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是母校教会了我们立身社会、奉献国家的本领,是母校教我们懂得了为人处世、回报社会的道理。尽管我们现在身处祖国四面八方,但我们对母校的情却与日俱增,无论时光如何转换,母校永远是我们永恒的精神家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