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赴51团8连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5-08-01    浏览次数:46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月21日,石河子大学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15人,在大学团委副书记梁修伟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孙敬礼的带领下来到兵团第三师51团8连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组来到连队后克服住宿环境差、缺水等困难,很快适应负责当地环境,迅速开展各项活动。他们分了三个小组,第一组负责美化教学点,他们加班加点,在短短三天时间用各种彩色图画美化了教学点的墙面,并给篮球场划线;第二组每天冒着炎热的天气在工作组和协警的陪同下入户调查,访民情;第三组给连队的群众用幻灯片宣讲党的政策,学习科学文化遏制宗教极端思想。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学“习”宣讲团联合第三师51团8连“访惠聚”工作组,向该连教学点捐赠文体用品。此次捐赠活动,累计捐赠书包、足球等捐赠物品744件(套)。所捐赠物品将用于8连教学任务和分发给贫困学生。

卡吾利江 孙敬礼(文图)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