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部队慰问演出 深化军地共建共育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7-25    浏览次数:1462

点击查看原图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于7月21日到新疆军区69231部队进行慰问演出。
  慰问演出在歌曲《军歌声声》中拉开序幕。《飘洋过海来看你》、《玉生烟》、《满腹经纶》、《军旅情》、《幻觉》等10余个节目,以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热情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官兵,赢得阵阵掌声。艺术团的同学们与部队文艺骨干合演的节目《喜欢你》、《天山欢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期间,双方就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深化共建共育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化军地共建共育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初步达成在部队建设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我校为官兵开设相关培训课程等10余个共建共育项目意向。
  此次慰问演出是大学生艺术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赴部队、团场、监狱、社区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已经连续三年获批国家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同时分别荣获国家级、兵团级优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称号,艺术团立足兵团,践行兵团精神,丰富官兵、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邢利伟(文图)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