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守初心,服务基层展余热 ——石河子大学乡村振兴老教授服务团赴第六师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95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求实效见真章,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兵团乡村振兴事业,8月29日,由石河子大学老教授协会12位专家组成的石河子大学乡村振兴老教授服务团赴第六师军户农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考察。老教授服务团对军户农场的制种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等进行了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活动。

  老教授们身体力行,发挥专业所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为兵团乡村振兴提供更为精细、更为精准的高质量服务。

  老教授服务团在活动中展现出的专业素质和丰富实践经验,体现了老教授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为社会服务的雄心壮志。今后,石河子大学乡村振兴老教授服务团将继续致力于普及现代科技知识,服务基层,在兵团乡村振兴事业中持续发光发热。

  (文/图:李旭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