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066

  4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提升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举行了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第八师副政委、政法委书记王章学,师市卫健委副主任何雄伟观摩了演练并就演练过程进行点评。校领导柴真、马春晖、赵军、牛新民、童军茂、李孝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员工代表等共同参与并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内容为场景演练和问卷调查演练。场景演练现场模拟和展示了校内学生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后的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对多场所应急处置措施进行实景展示,让师生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宿闪闪  图:张笑宁 宿闪闪 甘秀叶 赵琪  视频:张笑宁 甘秀叶)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