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国锋、郁信阳向母校捐赠采棉机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814

  12月1日,校友王国锋、郁信阳向我校捐赠首台套国产4MZ-5型自走式五行采棉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参加捐赠仪式。

  李兆敏对王国峰、郁信阳两位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两位校友是石大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今天的善举激励着石大的老师们更好地立德树人,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同时也将引导更多校友向社会奉献爱心。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做在校学生人生规划的导师,将自己的理念和经验传授给他们,让他们成为有价值追求和有道德追求的人。

  王国锋表示,身为石大人自己倍感骄傲,此次捐赠既是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自己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并为母校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据悉,王国峰和郁信阳分别是我校2002届和2005届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目前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主要从事棉种加工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采棉机及配件销售和维护保养、棉花机械化采收作业服务等综合性农机农业服务。此次捐赠的采棉机将主要用于学校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

  (通讯员:刘艳 王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