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484

       7月21日,第三届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交流活动在锦州医科大学开赛,我校基础医学系罗淑、席冬梅、石文艳、王艳明等教师团队参赛,并荣获“优秀技能能手”荣誉两项(合作一项),“技能能手”荣誉一项。

       其中,我校基础医学系席冬梅、罗淑团队,我校于秀石与四川大学何张裕团队,均荣获大鼠组“优秀技能能手”,石文艳、王艳明团队荣获家兔组“技能能手”。此外,于秀石的实验设计“探索人体平衡的奥秘”还被评为“人体机能实验教学创新设计作品”。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由理论知识考核、实验技能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对选手们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等进行了全面考核,分别设立“优秀技能能手”“技能能手”两项荣誉,来自全国不同院校共计85组队伍参加了交流活动,为历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交流活动。

       (通讯员:赵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