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我校师生捐赠爱心书包 助力五十三团四连儿童成长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315


  “希望你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近日,五十三团四连的小朋友收到了来自石河子大学师生送来的礼物。五十三团四连连队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政江等把礼物送到了连队小朋友手中。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美好日子,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嫦教授及会计专业2019级2班全体学生,为五十三团四连的小朋友捐赠了100个崭新的书包、100张亲手书写祝福语的爱心卡片和饱含期待与希望的亲笔信。“访惠聚”工作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200条红领巾和100本新华字典以及文具、绘本、拼图、折纸等礼物。 

  (通讯员:杜文军 刘政江 姜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