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为群众赠送化肥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1938

  3月1日,正值开春备耕时节,五十三团四连科技服务培训中心门口格外热闹,石河子大学驻第三师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正在为连队384户群众免费发放化肥1050袋(52.5吨),助力安居新区群众庭院经济建设,群众脸上乐开了花。

  扛着工作队赠送的化肥,买日旦·余苏甫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工作队的关怀,在春耕正需要化肥的时候,工作队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劳动,种好大棚蔬菜和西梅,实现丰产增收致富。

  为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连日来,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同连队党支部,“早谋划、早施策、早落实”,在紧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节,统筹做好连队各项工作,为春耕春播和庭院建设保驾护航。

  (通讯员:杜文军 刘政江 姜鲁 徐梦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