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444

  11月22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使命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四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理论知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组成十支代表队参赛。

  活动以“三人组队、互相对抗、现场答辩”的形式展开,设置“心心相连”“开门见山”“指题相赠”“舍我其谁”“如履薄冰”五个环节。竞赛现场,各组队员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所学所得,体现了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集体奖三名,个人奖一名,幸运观众五名。

  据悉,机械电气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支部注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

  (通讯员:陈世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