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596

  6月28日,校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柴真传达了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和要求。她强调,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干部首先要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才能适应当前工作的形势和要求。

  会上,政法学院教师刘新红博士、孙安洛博士分别围绕“民法典特色与亮点”“港区国安立法”两个主题作了专题辅导。

  副校长李孝光传达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的严正声明》精神,以及新华网评《新疆的人权新疆人民最有发言权》的主要内容。

  校领导代斌、郑旭荣、许先锋、马春晖、陈旭东、赵军、童军茂、叶含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主要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还就暑期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要把学生放在心里,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协调抓好统筹,做好预案,细化职责,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有收获、平安顺利的暑假。 

  (记者: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