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延迟开放通知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3157



各位读者:
  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疫情蔓延,最大限度保障读者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各校区图书馆延迟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日期另行通知。闭馆期间,数据库服务正常开展。

  对因闭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读者新春愉快,健康平安!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
                                       2020年2月2日

                    

 

                                         图书馆闭馆期间服务指引
 

    1.借还书服务
   开学前图书馆暂停开放楼内服务,暂停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入逾期。

    2.电子资源访问服务
  图书馆在线资源和相关服务平台正常运行。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方法参见图书馆主页通告栏《关于图书馆闭馆期间校外读者使用电子资源的通知》

   3.文献传递服务
  依托于图书馆的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和国家科技文献信息中心(NSTL)的文献传递服务照常运行,文献传递:张老师 电话13565730210提供在线实时咨询服务。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