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9年科普讲座


文章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937

  报告题目: 中医学的女性养生观

  报 告 人:孙良佐

  时  间: 2019年12月13日(周五) 17:00

  地  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会2阶教-101教室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科协

  协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工会

  主讲人简介: 

  孙良佐,中共党员,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国家二级教授,国务院特贴专家,2017年入选首届全国名中医。历任全国中医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疆中医学会理事、妇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兵团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兵团保健委员会干部医疗保健专家;石河子中医学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中医学》教育,同时在有关专科班上,开设了《伤寒论》、《中医学基础》、《医古文》、《中医妇科学》的教学。临床科研侧重中医妇科疾病、预防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省级课题4项,为了给年轻医生学习中医理論提供便利,编写了《伤寒論导读》和《新编中医妇科学》等专著4部。

  从医56年,从一名普通医生到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名中医,孙良佐教授潜心从事中医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擅长中医妇科、内科各种疑难杂症治疗,尤其经、带、胎、产、妇科肿块、更年期疾患、乳腺病等各种妇科疾病疗效均佳。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