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启动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186

  11月16日,兵团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督导组来我校对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汇报会。童军茂主持汇报会。


  会上,兵团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督导组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此次督导工作的目的,许先锋代表校党委就我校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兵团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黎明强讲话时强调,希望石河子大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清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监督实效,坚决彻底清理整改干部违规住房问题。


  许先锋表示,石河子大学党委将严格按照兵团党委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认真细致清理,逐人逐项核实,做到数字清、情况明,一个也不隐瞒,一个也不遗漏,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理整改工作。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对领导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的要求,我校于11月6日启动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清理整改对象为师级干部(含离退休师级干部和享受师级住房待遇的其他人员)和处级干部,处级干部按照师级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标准要求进行。目前,我校正在开展师级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清理整改主要包括为领导干部购建的独栋(独院)、双拼、叠拼、联排等高档住宅,2005年1月1日后单位购买的商品房或将建造的周转房、保障性住房及其他住房以房改优惠价出售给领导干部,以及2011年1月1日后违规为领导干部建设集资房(统建房)。此外,购买符合政策的集资房(统建房)但购买价低于成本价、重复享受政策性住房(含配偶)、2005年1月1日后给予领导干部住房(购房)补贴、其他违反住房政策规定的问题等也被纳入此次清理整改范围。


  为了确保清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我校已经成立了干部违规住房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任副组长,成员部门包括党(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发展与规划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和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设在纪委监察处。

  

  (记者: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