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475

  11月8日-11月10日,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魏震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一种负压微絮凝连续砂滤器》荣获团队二等奖,任玉成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一种风光互补生活用水净化装置》荣获团队三等奖。此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冯琳琳同学荣获个人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84个高校的159个队伍学生参赛。参赛作品范围主要包括市政给排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创新、建筑给排水工程、污泥处理与资源化、海绵城市规划和建设、智慧水务、黑臭水体治理关键技术等。


  (通讯员:任玉成)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