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总支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08





  10月1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人员和兵团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一同乘车前往石河子大学教学实验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期间,全体成员参观了实验场文化活动中心和实验场老物件、老照片展示,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参观机器采棉作业,感受实验场浓厚的军垦文化氛围,回忆农场艰苦朴素的往昔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坚决投身于新时代兵团改革稳定发展的伟大建设事业中来。


  兵团第八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机关第四党总支、教学实验场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机关第四党总支还与教学实验场党委开展排球联谊比赛。


  计财处马金燕在活动后表示,参观中的很多老物件都是自己小时候用过的,让大家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兵团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今后我们还要把这种优良作风传给自己的孩子。


  (通讯员:王玉魁 图片、视频:陈洪存)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