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论坛获佳绩


文章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696


  7月12日至14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论坛在滨州医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50余所医科院校的近500名研究生参加。我校研究生李嫦婧、马英华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王竞洲、任庆新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仇同同、朱娇娇分别荣获优秀壁报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获得优秀论文的4名研究生,经过初赛选拔,在决赛现场进行了PPT汇报,充分展示出了自身学术水平。获得优秀壁报奖的两份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与其他进入决赛的130份优秀壁报同场竞技,获得评委的认可。


  本次论坛以临床医学、康复医学、药学、生物学为中心内容,以学术论文交流、学术问题研讨、专题报告、学术讲座以及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为主要形式,邀请联盟内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就本学科领域及其相关领域发展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


  (通讯员 孙松  张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