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五十三团四连工作队举办“露天电影季”活动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46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14日,石河子大学驻第三师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启动“露天电影季”活动,将优秀电影文化送到基层老百姓身边,受到群众欢迎。


    当天吃过晚饭,听说有电影放映的群众纷纷赶来,伴随着夜幕降临和凉爽的晚风,电影《战狼2》开始放映,精彩的剧情、震撼的画面吸引着到场群众聚精会神观看。


    去年以来,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五个认同”。此次电影季活动着力打造属于老百姓自己的露天电影院,6月至9月期间,《昆仑兄弟》《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天山儿女》等一批优秀影片将陆续放映,为群众持续送上文化大餐。


    (通讯员 李硕)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