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本科实习基地年会暨食品科技文化节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454

  12月15日,食品学院举办本科实习基地年会暨产学研合作联谊会,邀请石河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河子海关、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河子)、石河子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检测所、第六师芳草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本科实习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参加会议。


    期间,副校长童军茂及实习基地领导们共同参加了食品学院2017-2018学年“新兴源杯”食品科技文化节活动,观看了食品学院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并对烘焙、乳品、肉品、葡萄酒等四个大学生俱乐部制作的四十余种创意作品进行了品鉴,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新兴源杯”创意大赛作品。


    食品学院向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和2018年度实习基地和学生实习情况,感谢各实习单位的积极支持,为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创新环境,特别是在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石河子海关、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给予了全力支持。


    联谊会上,第八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韶光局长建议,学院应当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双方联动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使实习工作更加平稳、有序开展。石河子海关杨晓林局长介绍了学生在海关实习的总体情况,对实习学生好学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表示肯定,并提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希望能和学院提前协商做好实习计划,加强与学院教师的科研合作,共享双方实验检测设备。多家实习单位和企业代表还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申报课题、专利、研发产品、转化科研成果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表示,今后将加大实习基地建设力度,扎实开展实习工作,通过产学研互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多赢局面。

   

    (通讯员 张铭 邓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