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倡议书


文章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46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2018年10月14日-18日,我校迎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此次认证将推进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和国际化进程,促进以学生为中心教育观念的形成,全面提升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和医学办学质量。

  为此,诚向全校师生倡议如下:

  一、树牢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专业认证工作中,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校园内言谈举止优雅大方,教学区域轻声细语,餐厅内文明就餐,宿舍内干净整洁,让石大校园处处洋溢文明之风。

  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课前提前进教室,认真授课、听课,遵守课堂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展示石大“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良好风气。

  四、注意个人形象,着装大方得体,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展现石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文明礼让,遇到佩戴证件的考察专家要主动问好,主动向专家展示石大人的热情与尊重。

  请全体师生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石大!


石河子大学

2018年10月9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