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举办2019年兵团“硕师计划”双选签约会


文章来源: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1682

  9月20日,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2019年兵团“硕师计划”各师教育局与学生双选签约会在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召开,第一师、第二师、第四师、第六师、第七师、第十师、第十二师教育局和“硕师计划”推免复试领导小组成员及获得“农村硕师”计划推免资格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硕师计划”,介绍了“硕师计划”推免工作基本情况。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师局及招聘学校情况。


  签约会上,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师局进行双向交流、面对面咨询,达成签约意向,最终与一师教育局签约学生2人,二师1人,四师6人,六师5人,七师4人,十二师2人,圆满完成20名“硕士计划”指标任务。


  据悉,“硕师计划”是依托教育部和中央“特岗计划”所提供的优惠政策,结合师团需求,以定向培养的形式,为兵团集中连片特困团场、贫困团场、边境团场、少数民族团场中小学校培养具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骨干教师,提高团场教师学历水平和整体素质。截至目前,已有80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与兵团各师局签订协议。


  (通讯员 范树花)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