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组织部来我校专题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993

  7月17日,兵团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侯红梅一行3人来我校专题调研发展党员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党委书记、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校长代斌代表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发展党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介绍了我校开展的“头雁工程”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上,组织部就我校近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高校发展党员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调研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的方式进行调研,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尤其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发展党员全程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文/范俊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