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讲座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272

时 间:2018年5月6日(周日)10:00-12:00

地 点:东经楼417学术报告厅(石河子大学东区经管学院楼)

讲座题目:中美棉花贸易争端和我国粮棉市场调控政策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棉花经济研究中心

报告人:翟雪玲 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雪玲,博士,研究员,农业农村部经济研究中心市场与贸易研究室主任,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研究领域集中在农产品价格与市场、农产品贸易、棉花产业。主持了四十多项科研课题,包括国家青年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农业部软科学、国际合作课题等。现任国家现代棉花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农业部棉花全产业链市场预警首席分析师、农业部棉花专家指导小组成员。在《中国农村经济》、《国际贸易问题》、《改革》、《农业经济问题》、《农业技术经济》、《国际贸易》等公开刊物上发表文章80余篇,撰写的多篇关于棉花产业方面的报告获得国务院领导批示。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