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师红旗农场五连举行太阳能路灯工程竣工移交仪式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12


  11月10日,第三师红旗农场五连安装60盏LED太阳能路灯工程顺利竣工,红旗农场党委书记吴建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超及连队干部、群众约200人参加了当天举行的移交仪式。


  吴建强代表场党委肯定了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为五连群众做的好事实事,并向为本次太阳能路灯工程付出努力的成员和单位表示感谢,希望五连的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纲领,带领全连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中国公民,一起奔赴小康社会。


  五连连长托合提、职工代表老党员艾克木·麦斯木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国家的好政策和党的好领导的结果,今后的生活各方面要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同奔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老党员艾克木·麦斯木代表全体职工深情地说:“‘访惠聚’工作队是我们五连的福星,你们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为连队通水、通电、装路灯,给五连的老弱病残群众送去温暖,给五连职工群众脱贫致富的发展之路打实了基础,我们一定会响应连队干部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五连脱贫攻坚之战。”老党员的宣讲引起了连队群众的共鸣,群众均发自内心的高呼“共产党万岁”。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超说,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共用了24万元完成此项工程。他表示,为五连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兵团开展“访惠聚”工作的要求,只要能改善民生的事,工作队就会努力的去抓实干好,开创五连职工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通讯员  廖勤)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