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上网帐号去除字母的通知


文章来源:计算机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2811

尊敬的各教职工:

按照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要求,同时配合校园卡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统一数据标准,规范使用上网账号,从2017年10月9日起将开展去除校园网上网账号内含字母工作,即去除办公上网账号P字母、住宅区上网账号T字母,去除后的上网账号统一为教工工号(同时有办公上网账号和住宅上网账号的合并为一个账号即教工工号,通过一个上网账号既可以在办公区上网也可以在住宅区上网)。为保障此项工作有序进行,我们采取按单位分批执行,并电话通知到各单位办公室,接到电话通知的单位请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账号更换工作。

郑重要求各用户必须严格保密自己的上网账号密码,特别是有租房业务的教工,您的账号密码租房者严禁修改,否则您将无法在办公区上网,密码保管不善也会导致您的个人信息泄露。

如有疑问,请拨打服务电话2057898、2057899

注:1、学生上网账号去除字母工作另行通知

2、账号更换后,使用路由器的用户需重新设置路由器信息(网络中心网站首页常用下载栏目发布的“校园网上网使用指南”中有详细说明,网址:http://nc.shzu.edu.cn)

3、已在网络中心单独处理过此项事务的教职工无需再次办理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7年10月9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