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疆支教教师开展义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913

 

   

  9月12日,我校赴南疆支教教师冯媛媛接受当地教育局邀请,为第十四师224团中学全体教师义务做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冯媛媛是我校师范学院心理系教师,有丰富的心理学教学和心理咨询经验,针对224团中学老师的工作特点和需要,冯媛媛以“情绪管理”为主题,从感性与理性的角度讲解了如何认识、陪伴、解读自己的情绪,并带领大家进行放松体验。冯媛媛语言生动,情感饱满,全体教师体验了一次心灵按摩,部分老师在减压现场得到了释放而泪流不止。

  

  “感谢石河子大学把这么优秀的教师派到南疆来支教,我们才有机会聆听专家的心理讲座。”224团中学校长樊明辉如是说:“我们学校教师人手不够,教学任务加上安保任务使教师普遍压力较大,亟需进行心理干预,所以非常感谢石河子大学和冯老师的无私援助与奉献。”


  (记者 李登叶 摄影 樊明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