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671

  7月15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动员大会,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教研室负责人、护士长、技师长、党支部书记等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锋同志宣读了医院《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几方面对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锋指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医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有效平台。全院干部职工都要投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通过深入学习和充分讨论认真查找医院履行医疗服务职能、发挥服务兵团特殊作用方面的问题,要着眼于解决问题,把“边学习、边讨论、边改进”与“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贯穿始终。


  刘锋对今后的工作做出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学转促”学习教育中开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严格考勤管理的专项工作;二是通过建立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的对口联系关系的专项工作。通过转变作风,使职能部门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临床一线服务的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促进医院干部队伍形成勤奋敬业、严守纪律、积极进取、自觉奉献的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保证。

(通讯员王诗卉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