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毕业生及安全稳定工作 推进招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865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5月25日,我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毕业生工作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并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校长代斌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离校手续办理、安全卫生检查、毕业典礼举行等10余项工作的时间安排、部门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安排部署了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档案整理及移交等教务相关工作,毕业生离校期间宿舍、饮食、水电等后勤管理工作,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即将开展的毕业生文体活动,户口迁移办理和校园安全巡查工作,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和第四届毕业生捐赠工作,毕业生校园卡的退款工作,招生就业相关工作,研究生教育、导师安排、研究生学位授予等研究生相关工作。

  代斌在总结讲话时对毕业生及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点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特别是要重视校园禁酒工作。二是要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思考招生应对策略,增强竞争力,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建功立业提供坚强后盾。三是要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践行学校长期倡导的“三早一晚”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刻认识到学生是学校工作的核心,真心关爱学生,自觉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