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慰问首批南疆支教老师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230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夕险)4月20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一行来到三师51团双语幼儿园看望慰问了我校首批南疆团场幼儿园支教的老师。

  在51团第一小学党委书记赵素娜、校长阿布里海提、副校长艾买提以及双语幼儿园园长卢玲玲和中心幼儿园园长赵琴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我校支教老师所在的两所幼儿园查看了大班学生的情况和孩子们的汉语普及程度。赵素娜介绍了幼儿园现转型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支教老师们的到来给孩子们学习汉语和德智体美等多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表示了肯定。

  郑旭荣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党委对南疆偏远地区教育情况的关心,肯定了我校六名支教老师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支教教师帮助孩子成立的合唱团等行为表示赞赏,同时鼓励支教老师继续努力,为民族地区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石河子大学后续的支教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