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促】实验场:让“学转促”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实验场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63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硕 摄影刘荣芝  蒲强)近日,正值实验场2017年春播农忙季节,在实验场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一台台农机繁忙作业,一辆辆机车拉运农资,一群群职工忙碌生产,一名名党员服务田间。

  今年,实验场围绕“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春播农业生产实际,深入开展“学转促、佩党徽、做表率,关键时刻关键岗位党员在”主题活动。活动中,场领导率先垂范,每天都坚持深入田间地头,关心督促春播生产,力争在生产一线发现问题,在问题现场解决问题,为全场党员干部做出表率,激发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干劲;机关干部党员胸佩党徽,跟车检查播种质量,努力做好春播生产质量的“监督员”和“护航员”;连队干部党员坚守生产一线,扑下身子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作;职工党员不等不靠,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播生产,为其他职工做出积极榜样。

  播种机驾驶员胡德强说:“今年的干部佩戴党徽跟车十分尽责,多次给我指出问题,经过不断调试,我的播机播种质量越来越好,谢谢你们”。

  职工张长安说:“机车进地,干部进地,长时间一直蹲着挖种子,也不休息,太辛苦了,看着记录本上一页页密密麻麻的数据,我要为他们点赞。”

  机关党员干部赵振海说:“党徽是一种鞭策和激励,胸前佩戴党徽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荣誉,同时我们肩上也扛起了更多的责任。”

 “学转促、佩党徽、做表率,关键时刻关键岗位党员在”主题活动是实验场“学转促”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和具体实践,自活动开展以来,实验场党员干部积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在春播生产的各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应有表率。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学转促,佩党徽,做表率,关键时刻关键岗位党员在”活动要求,克服困难全力推进春播进度,让“学转促”活动在实验场落地生根,接地气,出实效,真正学出个好水平,转出个好风气,促出个好结果,成为实验场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