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教师招聘需求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4759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

我校2017年教师招聘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填报本单位2017年招聘需求,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单位实际与发展相结合。各学院、部门应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将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与师资队伍建设长远规划相结合,保持师资队伍的有序发展。

2、注重进人质量和结构。各学院、部门要努力提高进人层次、合理设置教学、教辅、管理等岗位,科学分析岗位需求与进人条件,引进专任教师以博士学历为主,硕士学历仅限少量紧缺专业。管理和教辅部门原则上仅补充少量专业性强、工作急需的人员,通过人才引进加快调整现有师资队伍的专业、学缘等结构。

二、申报要求

1、各学院要从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全局出发,根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结合岗位需求情况、人员现状及工作量情况,在充分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撰写学院师资发展报告,以该报告为基础制定2017年教师招聘需求计划。严格控制招生萎缩及发展前景不佳专业的进人计划,充分考虑重点学科及新建设专业的人才需求。

2、辅导员岗位招聘需求由各学院统一上报校学工部,由学工部结合实际研究确定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3、各学院申报本年度教师招聘计划,须由各系(教研室)申报并论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究,于11月25日前将学院师资发展报告及《石河子大学2017年教师招聘需求计划表》报送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各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机关各部门上报年度增人报告及《计划表》报送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各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人事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并提交学校会议研究,适时上报兵团主管部门审批后下达学校2017年度教师招聘需求计划。

联系人及电话:朱嘉 魏晓霞 0993-2058036

电子邮箱:263870467@qq.com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7年招聘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石河子大学新进教师试讲程序和办法.doc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16年11月9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