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学校举行2024年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4月14日,石河子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学校2024年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文联负责人及4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培训由校党委宣传部、文联举办,共开设工笔画、写意画、剪纸、书法、篆刻、摄影六个培训班,聘请了10位疆内知名的艺术家担任授课老师。同时,培训班还聘请了我校文学艺术学院5位研究生担任助理教师。

  作为授课教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兵团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石河子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子江说,“摄影不仅能够记录历史、见证时代,还能够传达思想、影响社会。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石河子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学校的授课教师,让更多的同学学习掌握摄影的技巧,用镜头去发现美创造美。期待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种摄影活动中来,多与摄影家们交流互动,分享想法和作品”。

  助理教师代表尹思远说,“文化素质教育培训的开展,可以促使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教学能力,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会共同努力推动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不断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栋梁之材贡献力量”。

  (记者:张笑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