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深化校会交流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420

  3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率领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张亚平及相关工作人员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忠升、沈岩对石河子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会的主要工作。

  沈岩重点介绍了学会“一个中心 两个学院”和研修活动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一个中心 两个学院”方面的合作,以“师强教强,师强课强,师强生强”推进卓越研究生的培养。赵忠升重点介绍了今年学会的工作重点和主要的全国性会议,并欢迎石河子大学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李剑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我校75年来“立足新疆,服务兵团”的历史沿革和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张亚平介绍了我校导师队伍体系建设。双方围绕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边疆高校自主培养高层次人才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洽商,并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形成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创新,同研共进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文/图:李庆轩)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