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等座谈交流。

  代斌对梁兆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将深入推进两校密切合作,不断深化两校合作新机制新模式,为西部地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石河子大学将继续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双方的独特优势,找准更多合作点,共同为西部地区教育科技人才培养做好服务。

  梁兆光介绍了河西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发展的重要阶段,专程考察交流,是学校全面实施“强校工程”,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校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农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记者:甘秀叶)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