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自治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活动


文章来源:学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35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自治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634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来自全疆各地的本专研学生提供逾1.8万个就业岗位。 

  现场,经管学子与用人单位展开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的招聘流程、面试要求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积极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实力。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大家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个人职业规划提供更加准确的指导。

  此次招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35名学生共投递简历280份,8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26名同学等待企业通知。

  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穆拉迪力表示,招聘会提升了自己应聘的信心,对于目前就业形势也有了新的认识,非常期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建设新疆、建设兵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招聘会,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和认知,同时进一步与各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探索更多形式的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发展空间。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