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黄学者”屠鹏飞教授工作室落户我校药学院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22

  3月22日,屠鹏飞教授岐黄学者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岐黄学者”屠鹏飞教授团队成员曾克武教授、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徐善东、科研处相关领导以及药学院领导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药学院院长唐辉主持。

  曾克武在讲话中表示,屠鹏飞教授岐黄学者工作室的成立,不仅标志北大-石大药学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更代表北大专家将进一步协助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他指出,工作室落地新疆,将依托强大的研究团队,借助新疆丰富的植物药资源,开展一系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同时,工作室还将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的中医药人才,为中医药传承和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徐善东在致辞中表示,屠鹏飞教授是一位在中医领域享有盛誉的学者,其领衔的岐黄学者工作室落户我校,是知名中医药专家带领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生动实践,对打造学校中医药人才精兵队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药学院师生能学习并传承屠鹏飞教授的科学家精神,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进一步发扬中医药技术,推进药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文:郅洁 图:胡艺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